云水闲

假如洛冰河是女的 4

OOC 警告OOC警告OOC警告

冰哥性转    雷者慎入    CP 冰九

本篇称九为沈清秋,垣粉不要弄混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处理完剥皮魔的事后,一行人便马不停蹄的赶回苍穹山

苍穹山山门宏伟壮观,高达数丈,周围飘着一层薄雾,更为其增添一丝神秘

沈清秋他们还未靠近山门,便见一人立于山门前,那人一身玄衣,周身气场强大温和又不失威严——正是苍穹山派掌门岳清源


他微笑着看着沈清秋,待沈清秋走近后抓住沈清秋的手腕放出一丝灵力。

沈清秋皱了皱眉——他不喜欢别人碰他。但他知道岳清源是为他检查,也就没有挣脱

发现沈清秋并无问题的岳清源松了一口气:“清秋师弟,不知这次历练结果如何?”

闻言沈清秋不由得心想这次历练,魔物是由他一人解决,弟子们根本没达到历练效果,但又想到善后时洛冰河的优异表现,最终答了个“还行”

“那便好”岳清源温和的说,他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过沈清秋

沈清秋被他看的不自在,便匆匆回去了
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

回到竹舍的沈清秋回想着山门前岳清源的一举一动,烦躁的叹了口气:“岳清源,你还是不懂我想要的到底是什么。”


他早就看出来了,岳清源一定是在他们分开的那段时间发生了什么事,但始终不愿告诉他

他知道岳清源想挽回二人的关系,所以千方百计的对他好。沈清秋其实也不恨岳清源,但他怨,他过不了心里的那道坎,所以他对岳清源一直冷脸相待,对岳清源的讨好毫不领情。他直觉那件事很重要,他的直觉一向很准,他也暗示过岳清源,套过岳清源话,可岳清源嘴紧得很,没说出任何东西


他很清楚自己只是想要岳清源一个解释,一个原因。但岳清源不懂,他用自己认为的方式对沈清秋好,却不曾认真想过沈清秋到底需要什么,想要什么



他无奈的叹气,望向远方:“岳清源啊,你到底要瞒我到何时……”



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— 

“师尊”竹舍的门被敲响,随着敲门声而来的事洛冰河的声音

“进”沈清秋听见是洛冰河,神色也软了几分

洛冰河推门而入,身上是清净峰的衣服,乌发简单束起。推门时,屋外的阳光洒落在她身上,衬得她的面容更加明媚。她朝沈清秋眨了眨眼,灵动,俏皮又可爱

沈清秋看着洛冰河,我闺女弟子真好看

洛冰河怀里抱着本书,恭敬的说:“师尊,您教给我的剑法我学会了。”

沈清秋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竟然这么快就学会了,这个悟性真是厉害啊,他欣赏的看着洛冰河:“不错,出去给为师演示一遍。”


看着洛冰河的演示沈清秋眼里的欣赏更甚,带着隐隐的骄傲

洛冰河动作流畅,自然,利索,毫不拖泥带水,一招一式凌厉非常。整套下来基本没有错误。


洛冰河呼呼气,期待的看向沈清秋:“师尊,怎么样?”

沈清秋看着她的星星眼,揉了揉她的头发。好软,沈清秋忍不住多揉了几下:“表现不错,动作基本没错,对灵力的掌控也很好,继续努力。”


短短一句话,洛冰河却仿佛如获至宝,满心激动。

耶!师尊夸我了!师尊夸我了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52)